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

敏感2023/02/14


   
「周一七點半我們去泡湯。」「好。」「早啊!」到時,一位會員朋友已到,在蒸氣室與我們打招呼。我倆到外池泡。就我倆熟識的二人,就如此包起場來的聊。有開心。預計早來,就是想包場。

    可以的二人聊著大天,要如何說那個舒服。閉起眼睛幻想著這澡堂是為我倆而開的。水溫適中,可以的泡泡後起來,在燙的石板上,燙一下脊柱,手拉直得讓腋下的淋巴伸展的拉緊,熱熱的身體,讓手的延伸更好。

    就如此的泡泡,上岸坐坐聊天,燙燙脊柱伸展,二個小時後去吃早餐。「你有沒覺得晚上空氣很差。」「沒ㄟ。」「我會聞到燒垃圾的味道。」朋友的她對空氣很是敏感。

    有一天朋友的她說「這豆漿不好。」我問「怎呢!」她說「我吃下去就不舒服。」朋友如此說。「喔!我還好。」她對食物是敏感。就敏感來說,想想我呢?細想我對什麼敏感,對人。我對人是敏感的,對教育事是敏感,就說說唱歌課吧參加了一堂歌唱課,想著下學期不會參加了。發現一些問題。學習上覺得應該是認真的。

    發現上課同學間很愛聊天,老師算會教。老師在教時,同學會一直聊天,不知要停,有時聲音大到影響別人學習。同學在台上唱,應該是老師會因我們唱得如何,進行糾正。同學在台下跟著唱,唱地聲音過大,大到台上同學唱的聲音都聽不見。

    如果清況依舊,思維那下期可以自己在家學習。

 

作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復興公園一角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