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

玩樂2023/02/02

  


   
「我們有個旅遊的團體,只有女生可以參加,你要不要?」「喔!謝謝!我想想。」「好,如果要,你跟我說,我拉你進群。」我問「好,時間會是星期幾?我週六、日不行。」「喔!我們也不周六、日。你看看。」「好。」

    那天試上表哥內湖那裏的手機課。老師上的是Google地圖,上課內容就是先生前一陣子,一直跟我說的事。說著你去哪裡Google都會幫你紀錄下來。那節課,老師教我們如何把你去吃飯、旅遊的地點寄給別人,讓別人可以依著地圖找到。

    還教了時間軸的紀錄方式,有意思。講義清楚。敏感的我嗅得出,老師社會性是好的。因為參加的團體是長青圖體,老師的他會花一點時間在問候上,很親切。那天我是試上,還在思考路途有些遠的事,表哥拉著我去報名。

    不好拒絕的答應上。就三個月,想著就玩玩,老師也算奈史。班上女同學見我第一次來,要我跟她們,可以的話一起玩。不太會拒絕別人的我,也就答應了,就如此吧!

    想著車子也是要發動一下,不可以放太久的不動動,上課可以地開開不常開的車子,也是好事。工作室的課,跟安排課程的老師說著,哪幾天我是不行,她會做安排。

    想想合作這些年,她的脾氣、同理心是夠的,從不會勉強我,做不願意的事。是要感恩!可以地讓自己多一些,屬於自己的時間。家人、工作夥伴,願意的配合。是感恩!

 作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陽明山一角落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