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

買電腦 2023/02/05


    年後一直想著要買一台桌上型的電腦。第一次自己散步的走去詢問,螢幕跟主機的價錢跟格式,了解了一下,大概有個底。第二次又去看,還是沒能決定下來。那天兒子回家吃飯,吃完飯請他陪我去看。

    在螢幕、主機問過一回後,看到微星螢幕與主機的一體機,覺得不佔空間不錯呢!孩子說了一句「我也會喜歡那種不占空間的電腦。」媽媽我跟店員說「就這台吧!」

   「你愛玩遊戲嗎?」店員問「不愛。」「那這台可以。」於是買了。一體機最大只有24(店家說),本想買更大,又想想24吋已比筆電大很多了,是可以。說實在的還有讀書夢,有個大電腦,會方便很多。慢慢還想增加一些可以列印的功能。

   朝夢想前進,希望自己的理想可以慢慢地去實現。哈哈!現在是三個房間,先生、女兒、我,三台桌上型電腦了。電腦的魅力是很吸引人。想想孩子小時候私校功課多,就很禁止他們玩遊戲。

    以前孩子們也算是爭氣,除了寒、暑假玩一些類似『三國志』的遊戲外,很少打遊戲。先生不愛我也不愛。妹妹受好朋友影響。偶爾玩玩,會被我唸。想想自己算是古板吧!

作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