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

課題2020/02/26



    喜歡現在的自己,內心強大許多,跟著心走,可以不用虛假應付,知道自己要什麼學習,做自己喜歡事會開心。因應孩子開學,工作室孩子上課時間做了更動。學習加上工作,會是忙碌,會是快樂的忙碌。
   「妹妹晚上按摩好嗎?」「好!等我洗好澡。」我們已很久沒做了。孩子躺在整護床上,右腳跟與左腳跟差一截,推右邊髖骨往下一會,兩腳跟平了。開心!推髖、按摩背脊、肩膀、手、腿,妹妹說「等等按摩我的眼睛。」孩子享受我的按摩,媽媽我也覺得幸福、開心。
    有天跟團體的朋友聊天,說到在家裡我一定是強勢的那人。覺得好笑,他們一定是看到我在團體幹練的樣子,愛家人的我,覺得自己在家裡是熱情的人,想想那應該是因為愛吧!知道自己對家人是很愛的哪種人,家裡任何人要欺負我是容易的。慢慢地有更愛自己一些了,知道放下。人的一生都有自己的課題要做,已知慢慢了解、修正。
    凡事都要學習,老師說一定要學會去看懂過去事件,才能修改我們未來的劇本。慢慢地有深的體悟,就是放手放下,沒什麼欠人的我覺得是好放下,好放下。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學習修正。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