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2日 星期日

肌耐力 2020/02/03



    那天去普拉斯代班,明顯的進入狀況多多,把不乖的孩子叫到外面來一面改著孩子功課,一面幫忙顧孩子。貼心地答應我二點下班回去休息一下,再趕工作室,那天工作室工作讓我大大的有成就感。
    又做了大突破,媽媽來接孩子下課時說『老師可以讓我握一下你的手嗎?』說著她訓練多次都訓練不好的跳繩,我在短時間裡就把孩子訓練起來了(我是專門訓練的老師啊!)拿了一包酸梅給我,說這是阿嬤賣的給老師吃,我說『你送我可以嗎?』孩子說『可以的,是媽媽要我做的。』『喔!謝謝,老師教妳是應該的,以後不用送老師東西。』
    二個小小孩都認真,但個性是不一樣的,一位外顯,一位內斂。覺得自己是會甜言蜜語的老師,在指導孩子前會說甜甜話『老師很愛妳喔!不會沒關係,錯也沒關係,學就好了,老師不會因為妳不會就不喜歡妳喔!
    兩位孩子在學校有一些問題,老師會說一些負面的話。想想老師有沒特教經驗真的很重要,有的話,對孩子的包容力是會大一些。在我們工作室裡,我、老師是會非常小心的不去說負面話的鼓勵孩子。
    那天每項運動都做了大大的突破,讓老師我開心呢!孩子有了鼓勵是會發揮得更好。在工作室給孩子訓練的有『肌耐力』,那是可以讓孩子在課堂上坐穩讓專心度出來的。
    孩子完整的學習,需要多項感官都好後才能有的表現,規律有技巧的運動是可以讓孩子肌肉張力更好,提升孩子專注力,如此學習動機也能相對提高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