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

武陵行2020/02/12



   「我想去武陵。」「何時?」「假只有周一到周三。」群祖上有人說「好,我跟!先回故鄉羅東,我因周一晚有課,一家人也要去,說著等我工作完可以到工作室載我。要檢查身體的,說著她們可以晚些自己坐客運到羅東,我們就如此披星戴月的趕羅東,赴第二天的武陵農場
    周日號召,周一大夥陸續趕到羅東 東風 弟弟民宿店,真是效率高的玩伴。第二次造訪,還是喜歡,乾淨的庭院,木頭香的民宿環境是舒服。再次造訪東風,帳篷更美環境更乾淨,感受他們更用心的經營。
    東風四周被柚樹包圍,靠近樹可以聞到舒服的柚香。要回來的那天早晨上了露營區廁所。告示說著『東風衛生紙可以直接丟馬桶,外面帶來的麻煩丟垃圾桶。』感受著他們對環境的用心。晚上到戶外洗澡,比去年武陵那戶外洗澡處高好幾個等級,邊洗邊感動呢!
    武陵第一次坐賞櫻專車,三個多小時山路,司機用心舉動『你還好嗎?有人可以照顧她一下嗎?』有人肚子痛加油站臨停上廁所,上車後的一句關心語。還有那手指頭數了又數的算人頭,深怕漏掉哪位乘客的心,讓人感動。
    滿坑滿谷的櫻花盛開,美的過份,真的興奮。大家相機猛的拍,熱情的人放網路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。每個人表達、表現喜悅的方式不同,或許有虛榮成分那又如何,好朋友大家在美景前合影留戀就是開心,那才是最最重要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