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

學習2020/02/14



    做功課,看了一下迷宮,她說:「老師我不會。」「在試試。從後面走看看。」覺得實在不應該不會啊孩子似乎不喜歡那『迷宮』線條。今天『前後翻』沒突破,球類運動倒是突破多,數量跟穩定性都變好些。『對牆丟接』快速沒什麼漏接,『拍球』明顯進步,還做了10下『拍跨』。
   不要看老師,認真做功課。」芯『跳繩』一直無法達到老師一次性要的數量。我們接著數的方式練到100下後。拿出禮物-小型軟式橄欖球,問「喜歡嗎?要不要挑戰看看一次跳45下,老師就送你。「好!」第一次18下,腳絆到繩子停下來。說:「還要再挑戰嗎? 還可以有一次機會。」「好!」芯跳了40下,禮物給她。看得出她開心。媽媽來接時說「她好像很累。」說了運動今天做的多。媽媽說「這樣好,這樣好。」
    帶兩位小小孩,她們性格很不一樣,是位有笑臉的孩子,會討好老師。算認真上課沒有聲音的孩子。在她們學習上,是可以有我自己一套教學模式讓她們進步。
    想想自己小時候如果有這套提升能力訓練,被訓練過後的『我』會如何?如果小時候的『我』遇到像『我』現在這樣的老師又會是如何?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