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

好緣2019/07/29



   「待好緣」近來為辦一場同學會,老師跟我說了這句話,覺得有意思。好好思維這句話意義,有些年歲的我們,都在求這個『好緣』不是嗎?人相處會是簡單不複雜,是輕鬆、是同理的,是互敬、互愛、互助的。我們一生會求的是如此朋友,那會是『好緣』的意思。
那天匆忙的在最後一刻趕上捷運,想想轉捷運應該的車廂在那裏的往前走去,坐下來沒一會。「李老師」七、八年沒見的老朋友喊了我,在空曠的車廂裡坐我旁邊,我問:「ㄟ!你怎會在這。」說著比我晚離開老公司的她在我離開後去了公幼。
我問了小多歲的她:「結婚沒」她回:「沒」我又問:「男朋友呢!」「吹了!」我們聊著近況。她是我在幼兒園當所長時的小老師,當初未婚的她,我曾幫她相過親。

快下車時,37歲的跟我說她現在在跟交往,不敢相信的問「真的嗎?」「真的!」那是當初我介紹給她的相親對象啊!後來我聽跟好的朋友說,他跟女友快結婚一事,事情怎最後是如此。

朋友下捷運,還在捷運上的我想起往事,當初我私下還唸了他,這麼好的女孩,他怎會不想把握一事。這兩人有意思,各自交男、女朋友的這麼多年後,緣分又接上,算是「好緣」吧!就祝福他們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