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

沒油記2019/07/22



   『這兩個寶特瓶麻煩你幫我丟。』下午要上班,發動車子,感覺不對,才想起,對!好久沒加油了啊!怎會忙到糊塗了。還是希望能讓我騎到有一段路的加油站,騎一下下確定沒油!油用乾了。
    車停了路邊,想想不行得先到工作室,不可以遲到。天好黑,要大雨了,沒帶傘。車箱裡捉了一件雨衣放包包。找了最近的捷運站,上捷運大雨直直下下好大,慶幸自己已經上車了。
    趕到工作室,學生後面跟著進來。沒看時間的我問「時間到了是嗎?」 高一的說「對啊!我應該沒遲到吧!」忙亂中時間過得快。上課到晚上八點。
    想著車子要如何處理,拿了工作室兩個寶特瓶,想想加油站的方位,大概是那個捷運站,下捷運走路走了十幾分鐘到加油站。人很奇怪,今天如果是散步,覺得這路沒什麼。但想著明明可以騎車到加油站的路,走起來就覺得有些不情願。
    說著「我車停路邊,可以幫我裝滿這二個寶特瓶嗎?」 「喔!好。」還好包包裡有袋子,裝好找不到公車站牌,決定還是往回走。坐二站捷運去找我的車,給車子灌了兩瓶寶特瓶,再騎回加油站加油。說著加了33元,應該還可以加170元,一加加了200元,喔!第一次看到車子如此的會喝油,忙到把它操過頭了。
    加好油,騎在承德路的大馬路上,吹著風,真的舒服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