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

孩子的婚禮2017/04/11


    一場家族孩子的婚禮,把家族裡久沒見面的親人聚集在一起,因為在士林授課,跟在劍潭久沒聯絡的表哥、表嫂聯絡,約好一起去。見到久沒見面表哥、表嫂覺得還是一樣親切。
    那天去阿姨家,阿姨說表嫂有送雞湯跟肉燥,表嫂的心很讓人感動,表嫂在我眼裡就是一位如此會送溫暖的人。我們的孩子年齡一樣,搬回台北的頭幾年,常帶著孩子往劍潭她家跑,表嫂每次都會很熱心的款待我們,女兒小時他們曾幫著我一起疼女兒,給了我許多的溫暖。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,已很久很久沒見面的我們再次的閒聊,發現某些想法還是如此地像,讓我更了解為何以前我們會走得如此近。
    在婚禮上看到搬到屏東的表嫂,我倆又是一陣的興奮,有三個孩子的表嫂還是一樣的年輕沒什麼老,見面聊不完,我們有太多的話題要說了,說著我們在約時間聊。
    當年表哥的婚禮,我還是伴娘,想當初我們都很美麗呢!(時間如此快,下一輩的他們都結婚了。同輩的我們都可以看到經過歲月後的成熟臉,很感慨歲月流逝的快。 
   以前我們感情是這麼的好,下一輩的他們親戚情感交流上就不如我們。思考一下,想想阿姨她們是如此努力的幫我們每家的兄弟姐妹做維繫,我們這輩實在要反省沒努力地去維繫,慚愧,婚禮感慨。

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