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18日 星期三

掉2024/09/18


    !」這次它真的要離開我了。下班帶著無線耳機。戴安全帽時,左耳的耳機不偏不移的正好掉進水蓋溝裡。看著白白的它躺在那。騎車一路上,想著可以把它拿回來嗎?

    回到北投跟先生說了此事。又說等等陪我去士林看看如何拿回來。他找了二個工具,手電筒。晚飯吃一半說走。因為外面下著小雨,老婆的我說,下大雨就不行了,它會被沖走。

    晚上騎在那條路上想著,今天已是第三次走在這條路了。真是忙碌的一天。近來真的有些忙(活動多)。想著忙這陣子,一定要好好休息。一早七點多就在捷運上,要去台灣大學看在麥當勞實習的學生她。

    這學校真的大,下著小雨的天,看著騎UBIKE的人真多。還有事要辦的我,想著等等看如何弄台車來騎。好不容易找到,看到學生她在後面的縫縫看我。帶了一些吃的小東西,請男店員給她。厲害的男店員說:,老師給你的。

    下班餐飲科的她回「謝謝你來看我,還有禮物。」「小事。不客氣。」回程捉著UBIKE來整理車子的服務人員,教我如何騎它,我在手機上作業了一番。從沒騎過它的我,學會了。很好的體驗。

    摩托車騎到芝山站,要去內湖辦退費一事。到芝山站騎摩托車到內湖辦事。最後,在先生11點到家前,趕到家給他做午飯。下午又開車去COSCO補貨。回來小睡一會去上班。很久沒帶小小孩,近來工作室來了位小小孩,能力不錯,可愛呢!好教。喜歡禮物,學習態度好。

    下班耳機掉了,又回到這條路上的騎第三次。老公厲害,掀水溝蓋,用有吸鐵的長棒,一吊它就起來了,開心!我們到家後開始下大雨。還好耳機已回到我身邊。這對耳機這一、二年裡失而復得多次。感恩!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品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