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14日 星期六

生活2024/09/15


     周六上完家教課有點時間,幫旅遊班稱呼『帥妹妹』的她去買洋裝。那天旅遊時因流汗換了件洋裝,她喜歡請我可以的話幫她買。沒了那款式,買了類式的。給她訊,說可以。

    有點時間的去整理頭髮,那家店來過沒幾次。身邊很多朋友都是在此做頭髮。老闆人nice,簡單的說了訴求,她開始給很久沒燙頭髮的我燙頭髮,燙的手法是特別,像似藝術家,是位不囉嗦的設計師。滿意。

    週五跳排舞,新同學的她說:參加,我們要參加。老師問,確定。新生的她說,是。刺激週日排舞班的舞林大會,才二天的時間,我們幾位新同學才跟老師說要參加表演。覺得老師心臟要很強。老師說沒關係,表演就當去玩,喜歡老師的nice

    他們幾位老生說,周六上午在圓山幫我們新生加強一下。要上課的我,時間不行。就如此吧今天去玩玩,好多個團體參加,要玩一天呢有工作的我早早請好假的參加。要去見識舞林盛會。

    前陣子應邀去考親子證照,又是筆試又是個案分析。年歲大,久沒考試的我,細胞死一些的,認真去考。昨天放榜,拿到二張親子教育證書。開心!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