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27日 星期五

玩嗨!2024/09/28


   杏林老師我最近感冒了,明天可以停課一次嗎?」「好的,你要保重。」「謝謝樹樹(孩子她對我的稱呼),明天停課喔!」「了解 保重。」家教高三的她假日跟我請假,可以地讓自己休息。

    一樣的出門,來到熟悉的地方,餐廳的閣樓。閣樓有十個位置,二張四人座的大桌,一個二人座的小桌。可以看到台下吃早餐聊天的人。這是我讀書三年常來混的地方。

    我跟此處是有感情的。在此可以的安靜,讀不懂得書,在此可以讀懂。說說故事。年輕時當主管的那幾年裡,有幾次覺得空虛,掀起了自己想讀書的心。去讀了書,久沒讀書的我,教授說什麼聽不懂,覺得應該可以先預習上課會好些。

    短短五頁的內容,預習好後,有點是懂非懂。想著去上課再聽教授解說一次會更好。事與願違,更不懂了,本快懂的內容,老師有本事攪一攪後讓我更不懂了。當時常常就是把自己關在這餐廳的小閣樓上,一直看一直看,才懂。在此讀書幫助我很多。

    以前班上有個通靈的同學,帶她來此處(我讀書的餐廳閣樓)她說此處住了位很老的土地公公,他很善良,很愛幫助人,所以來此讀書是好。有意思吧她一說,我還真的有感覺。好玩變得現在有事沒事,還是喜歡來此做點事的習慣,也可以讓自己安靜地思考事情。

    昨天第一次座松山線去參加歌唱班,教師節舉辦的活動-聚餐。在捷運上碰到班上同學。到了松山站,碰到其他的班上同學,大家一起上手扶梯,結果找不到二號出口,標示不太清楚。跟幾位同學以為在下面,又坐電梯下去。她們在裡面繞了一下才出來,外面已是大雨。

    每次跟唱歌班出來聚會,大家都玩得很嗨!此次有老師的一日男友(她們說的)更嗨!灌酒,要老師她玩親親…..班上就有如此一群人可以的玩嗨開心就好 開心就好!

    老師一日男友是律師。在群組上看到未婚幽默的老師她寫『.照片比我還多,倒底是教師節還是律師節啊!』看了讓人想笑! 會場上喜歡跟朋友他們拍拍美照,取悅自己。覺得不去騙婚是可以的。讓自己開心!

 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