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24日 星期二

見面2024/09/25


    昨天跟老師安排了一下,去新竹看高中校長她。談得來的我們,此次較久些才見面。因為老師一趟歐洲行,回來她工作忙,我也忙。被想我們的老師她唸,說學生我沒盡到責任安排。

    聊著天,說不要生氣,她說,過去了。哈哈被想我們的她唸一下,可以的。 三人在老師家御花園聊著大天,三人很有話聊,是歡樂。老師喜歡的東西,一直會要我們吃。

    這次老師她喜歡小蘋果,為我們拿來,要我們在她面前吃,因為她覺得這東西真太好吃。已快九十歲的人了,牙齒好,說話聲音宏亮,氣色好,看到此次老師的狀況,我跟老師很高興。

    老師她說著,以前是享老師的福(老師是很會照顧老婆的先生)。現在是享兒子的福。怎說,她解釋,兒子在學校蓋了間五星級的泳游池,造福了她。真的!我們都替老師高興,可以每天上午堅持的游泳。

    有才的老師說,游泳她會唱歌,八月有中秋節要唱『明月幾時有』,九月歷史好的她說,有九一八事變,要唱『松花江上』,.....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,哪裡有........〞真是很有人文氣息的她。

    老師也跟老師分享,她這次去奧地利為參加兒子的比賽的一些經歷。說著演唱處的特別,他們演唱時受到的掌聲....。此次她做了豪華的背包客...說著一人旅行的好處、為安全住旅館不是民宿、為安全的買回旅館吃餐……

    老師分享印傭哈利如何給她按摩。我們找到原因,此次老師氣色好,印傭的她功勞大。覺得有些年歲的人,有人可以如此幫忙,真的很棒。還有就是想念的孫子回國在身邊,媳婦的貼心,照顧老師的營養,讓老師身體精神都變好。見到如此,我跟老師都為老師她高興。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