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22日 星期日

中毒2024/09/23


    
「中毒?」賣場的他說「是以我的經驗來看,是。」「你可以幫我恢復嗎?」「好,要費用喔!」「多少?」「700…………」就如此又裝了防毒軟體,花了快3000元。

    看到學生上課運動的紀錄影片,開心,已二週了,電腦怪怪,孩子的紀錄影片,都打不開。覺得有問題的去找修。我說著自己的簡單沒什麼讓電腦離開我。他說著上網就會中毒,非我想的。現在又可以看到影像了,錢能解決都算好。說著要裝防毒,比較安全。就裝吧!

    下周要上畫畫課,覺得就是拿舊的作品來修正學習,跟老師看看舊作品。每次畫完老師她都說,我們閣閣等等,再看看,會有新發現的。就如此,此次就改改舊作品吧!

    好久沒如此,假日的那天雨下午開始就一直一直的下。旅遊班老師她,不得不把今天的課程-基隆嶼改到10月份在去,撿到一天的休息。摩托車因為潮濕讓我上次為它換了零件。雨大的天,學聰明了,幫它穿上雨衣,讓車子前面零件多的地方,不要如此的一直被雨淋。

    知道自己某些點是敏感的。喜歡跟善良真誠的人交往,身邊這種人是多做自己,我們是可以有選擇的能力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品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