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26日 星期四

內耗2024/09/27


   「過期了,要再貼30元喔!」「好。」週三上午畫畫課上完,去泡湯,這是一直想做的事。現在的自己很享受一人做事。泡湯,就是其中之一。此次又來到熟悉的泡湯處,女生換到小池。OK 的。

    喜歡自己愈來愈獨立,這是一種學習。想想娘家孩子裡,我應該是最戀家的孩子,也黏人。是會很在意父母親感覺的孩子。後來接觸到皮紋後,才知為什麼,那是我先天帶來的氣質。

    年歲愈長會愈想去了解自己,為什麼會這樣,為什麼會哪樣。愈來愈知道,了解自己是很重要的事。喜歡現在的自己可以地獨立。是位很誠懇的朋友,久不久我們會見面。昨天見面長我幾歲的她跟我說,就算久沒見面我們也會是親的。真是可愛的一位姊姊朋友。

    又說好朋友不用隨時隨地都要黏在一起。認同。雖說我們是完全不同個性的人,但她有我欣賞的點。發現自己喜歡朋友是簡單不複雜,交往中是誠懇的。這方面知道自己是敏感的。如果交往的朋友,每次都要跟你做比較,說實在,就個人過好各人生活。

    好朋友還有一個就是做任何事,都不用解釋,彼此都能了解。過日子中可以地就是簡單的交朋友。愛唱日文歌的歌后級的她說,她會一人到台北歌廳去唱歌,她喜歡一人的簡單過日。欣賞呢!

    那天我們探討一個問題『夫妻要不要同床睡?』『夫妻可不可以個過各的生活? 』成熟的人這都不會是問題。很多夫妻的相處就是室友關係,協調好就好。每對夫妻相處都不一樣。我的原則就是家人相處,絕對不要內耗要愉快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喜歡拍美照取悅自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