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30日 星期四

歌友會2024/05/30

 

    桌上型電腦,鍵盤不知如何的,用了沒反應。於是換了女兒買給我,那台炫麗的鍵盤。用了二天慢慢的適應它。打字時(敲打鍵盤)會發出非常浮誇的響聲。每個鍵盤下方都有光,有趣!

    今天辦了高級班的歌友會。唱完第一首歌下台時,會評分的班上歌王他說,這首唱得不錯ㄟ。好笑覺得這是我歌唱班的菁英會。家人,各個是歌王、歌后。唱歌似有聲樂底子般的好聽。

    當你唱時,大家都是安靜的聽,沒說話聲,跟找歌本的動作。還會幫忙打拍子,夠認真吧!一位比一位唱的好聽。幾乎都是班上教的歌曲,每個人都會唱。有時這人唱完了。那人又唱同一首,如此覺得有趣。

    一直有種想法,跟高手在一起會進步神速。想著,那是有樣可以學習跟改進。每個人唱歌很有自己的特色。此次團體裡的老師加入(參加)很會跳舞的她,帶著大家跳舞,唱者唱著歌,幾乎都是跳舞班的他們,跳著舞看上去很是愜意。

     說說家孩子的他們。是家的大媳婦老師帶我進入歌唱班的。大哥夫妻是我氣功團體的朋友。大哥的弟弟、弟妹,大哥的大妹、妹婿(歌唱班班長)都在這個班。剛去歌唱班的我,一直受到他們非常熱情的照顧。感恩!

    後來我介紹旅遊班的到班上,他們一樣的照顧,讓我感恩這歌友會是我們一個練唱的場所,也因有這歌友會,讓我們歌藝進步很多。感恩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浮誇的鍵盤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