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1日 星期六

緣分2024/05/11


  
「怎麼今天大家都不想走啊!老師說。吃完早餐很晚了大家都沒要散的意思。週六學生運動會,調課到周日,可以地參加晨間公園的運動,教授要去日本二個月學語。大哥帶後半段操時,我幫大家照了照相。

    團體在復興公園的這塊基地上運動,照起來覺得美。聚會說到夫妻相處一事。老師說著大哥做家事的能力,我也說了我們夫妻的相處。大哥跟家慶(我先生)是很不一樣的人。都是學習,都是學習。

    有一天在朋友家,她說住他家隔壁的朋友是位多棒又多棒的未婚男士。想著與沒結婚的大妹年齡相當。告知給她介紹認識。妹妹她說自己一人過得很好,叫姊姊我別搞。想想她真的適合單身,且可以過得很好的那種。

    做姊姊的我就每個月,可以的約約單身的她,到台北玩玩聊聊近況。父母已不在的我們,告訴自己可以地放下擔心。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。

    會是想著給家人多一點的愛。後來發現,要給是給對方要的東西,不是我自己想給的東西。 在人與人相處上要學的很多,慢慢地修正囉人跟人相處,想想都是被緣分安排著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