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

看繡球花 2024/05/29

  

    網路上的一句話,說到『應該』與『可以』。如此說『人生沒有應該如何過,只有可以如何過。我們不是應該快樂的生活,而是可以快樂的生活。』非常有意思的一句話。

    「下雨要去嗎?」「就來吧!下雨有下雨的方案。」週二的28號早早與新竹朋友約好要上陽明山玩。說說我吧下雨對我來說,不會覺得是多麻煩的事,要幹什還是會去幹。

    想著時間不好喬的難得的有時間。所以要她們還是上來。她們到北投時雨已變小很多。接到她們四十多年的老朋友,我們從北投一路上山。照原先計畫要帶她們去我的祕密花園-名陽圃看繡球花。

    下雨天來此,人、山上冷沒什麼雨,霧氣很重,把車停好。門口的小姐問有來過嗎? 她要說規則。說有來過。每次花期,我可是都會帶朋友上來呢!不好的氣候來此,我已有經驗,是可以照樣照相的。

    天氣不好沒什麼人,第一次來的,開心呢我們就在小小的雨跟霧氣中,盡情地拍拍拍。繡球花真多真大,滿園美麗極了。園裡還有造型的裝置藝術,真的美麗。風雨中有風雨中的美麗。

    三人開心的拍拍拍。玩得開心!拍了差不多後,進屋喝咖啡,吃點心話家常。在這種天氣裡別有一番風味。結束我帶她們照計畫去竹子湖吉園葡吃飯。此處上菜快,物美價廉。吃飯玩我們小逛了一下,哪幾家店的花花草草可漂亮呢!買到喜歡的植物開心!

    把車停回家裡車庫後,我們坐捷運去看,跟都喜歡的水晶。我知道幾家的水晶批發店。看到水晶當下,哈哈!二位愛水晶的人,開心呢!我們五點多解散,她們坐高鐵回新竹,我回北投,說好下次再見面。有滿足

 
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