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1日 星期二

特富野輕旅(一) -彰化金針山 嘉義土匪村2024/05/22

 

       又再次出遊輕旅。上次娘家大妹陪,此次剛退休的先生陪行。想想曾跟先生出遊多日的是,孩子小時候。因為他工作關係可以地有免費機票,那時我們會每年帶孩子出國度暑假。

    娘家哥哥在歐洲,所以幾乎都是往那兒跑,帶著孩子用著自助的方式玩。奧地利(表姊那)比利時荷蘭(哥哥家)西班牙,還有一年跟先生同事我們去西雅圖,那是美好的回憶。

    回憶以前出門多日,英文還可以的他,會很有責任的照顧著我們,他給我是安全感。此次出遊知道看到大自然的他會高興想探索,要他一定要聽老師說何時集合,記得時間到要趕回來,不要耽誤大家。

    特富野要走來回,少數幾人走完3.75K,那是要不照相的走才來的及。在車上問走完內斂的他,有開心嗎他默默地點頭。想笑!這是只愛照風景內斂的先生他。

    此次是A班的課程,很熱門,B班的我們搶著報名。幸運地我們幾人可以報上名,很是感恩說著南部會下雨,老師提醒我們要帶雨具。我們傘沒拿出來過,又是一次的幸運。要說感恩!

    第一天第一站去彰化虎山嚴金針山。在路上跟路人搭訕,她問我要去哪說看金針花,她說她也是。問我哪裡來說是台北,她說是台南來的,要去台北玩。我說我是台北來的,要去嘉義玩。說完的我們都笑了南部人要去台北玩,台北的我們要去南部玩呢!哈哈……

    第二站嘉義土匪村。那裏有高山茶跟國鳥藍腹鷴。在那裡團體玩了射山豬的遊戲,有趣呢還去走公興森態園區龍美步道。享受著森林浴,行走在森林間,是舒服是享受。

 


 

 




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