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

善良2024/05/08

 

   覺得真的可愛,相處久知道她是心地善良很好相處的人。今天上課問她「那天走馬胎古道,為何要絲巾綁在同學的背包上。」她說「因為地很滑,如此我覺得有安全感!

    與她好的我說著「群組在討論這件事ㄟ!」她說「我都沒看。」要我找給她看。看到後,她笑到不行。也好好的做了回覆。我是不會做這種舉動的人,想想每個人的思維真的很不一樣! 尊重她的想法跟感覺。

    覺得我們旅遊班大家都會很願意得幫忙同學讓我看了是溫馨。想著那也是老師的無私帶領原因吧!感恩與善良的大家結緣。

    昨天的手機課,老師教我們如何用自拍棒。帶了家裡的自拍棒。上課中許多人用了老師要我們買的自拍棒,似乎是最好用的。課堂上老師教導著如何使用自拍棒。老師先叫一位同學到前面,大家圍著老師看他如何一步步的教。

    從如何連到手機的藍芽,自拍棒與手機綁定開始。接著他請幾位同學到教室前面,示範如何遙控拍照會好看,老師一直強調有些歲數的大家,不可以讓鏡頭看到手上的遙控器,班上同學藏遙控器的那畫面是滑稽。

    為此老師走到教室外透著透明玻璃,教室內的同學也可遙控畫面。讓班上同學樂開花的畫面,有趣!他還說不要有遙控器對著畫面的的舉動。老師還說著如此教導大家,是希望大家不要去怕有關電器的工具,如手機的學習。說到此,會有感動。

    此次老師要帶有些年紀的大家走出去,座高鐵一日來回,到日月潭做縮時攝影教學。常常看到小我十歲的他,對老人家的耐心跟服務會感動。那是不怕辛苦的付出,耐心的講解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愛的 熱心的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