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25日 星期六

鼓勵2024/05/26

  

   「我把課調到週日了。不喜歡團體這麼好的活動停了。」跟老師的她說。她說「我也是。」團體每個月會辦一次的歌友會。主辦的教授去日本遊學二個月。

    這次是老師代辦。報名要去參加的人不多。覺得這是練唱的好時候可以地珍惜著。週六大哥跟老師先生董還有打麻將之約。他會帶上妹婿守弟我們歌唱班的班長(麻將咖)來參加歌友會

    此次唱歌班長的守弟比上次更早到,知道愛唱的他想多唱幾首。喜歡唱將的他唱歌,很有他個人味道,跟了這班幾期了,沒見他唱錯過。真的厲害。尤其是四川人的他,都是唱閩南語歌,不簡單。

    因為工作關係,喜歡鼓勵人的我,他唱完會說,真棒、好聽,他會靦腆的笑。喜歡當別人有好的表現時誇讚對方那是我,不會吝嗇做的事。對待孩子更是如此。

    昨晚跟老師散步,她說孩子的禮物快沒了,我們再去買。我們會到新莊批發玩具的店買,因為那裏玩具的種類多,真的便宜。在孩子有好的表現時,送上禮物鼓勵他們,覺得那會讓孩子更肯的願意學習。

    還會製自搓搓樂。看到孩子拿到禮物那刻,他們開心地模樣。老師我也會跟著高興。

  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