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3日 星期五

歡唱2024/05/04


   「好ㄟ!唱得好。」老師說。「老師教的好。」班長說。「是,我也這麼覺得。」自信的老師說。我喜歡見到如此的畫面。二人都有自信都是感恩!喜歡我的學習班,老師用心,學生各個認真。

    玩回來的五月二日這天,是我內湖學習班同學來北投歡唱的日子。中午一點歡唱。計畫著上午十一點新北投站見,帶他們北投 新上享飯店用餐。用完餐去文物館參觀。

    結果北投圖書館、加賀屋飯店,北投公園荷花池走走後就去歡唱,時間來不急,計畫著下次再去。本說好十多位,臨時有些狀況的只來八位。新上享的服務、菜色都不錯。晚起的最後一位到,趕來吃飯。

    我們在一樓歡唱,價錢比樓上貴了些。此次一樓的桌椅擺置是我喜歡的。歡唱台布置得好像走紅毯,有趣!大家多是高手,聽起來過癮。「說不要叫她唱,再叫她唱她就不來喔!提醒我。很感恩他們幾位拍手隊員。

    此次沒來,拍手隊的她還會帶幾個沙鈴來助興,超級可愛。很感恩有她們的參與。說說放得開的,很會搞笑的帶動現場氣氛。跳舞、搞秀一流。感恩有他們的參與。我們是快樂大家族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