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

忙碌2024/05/09

 


    
週四這天是忙碌。上午做身體,一樣的認真幫我改善身體。感恩下午上社大的課。此次請假的同學多,很早我就到,擺桌椅幫老師喬了他的位置。今天是水彩的驗收。聽老師講解畫的方式是喜歡,會給學生鼓勵,客觀的批評。

    對老師在教導時,是不是善意會在意。老師的願意教導跟善意的批評,是喜歡的。上課人少的這天,老師第一個評我畫。老師畫樹喜歡用塊狀表示。我學不來,會用自己的方式-細畫。

    他說還好樹細畫,沒搶了樓房的光彩,還可以。每個老師的教法畫風,真的很不一樣。今天老師他拿他的作品給我看。哇真是塊狀表達得多。畫風跟學習過的老師都很不一樣。是另一種風格。見識了。

    傍晚到工作室給孩子上課。國一的帥哥他,是喜歡的類型。聰明學習力強,愛搞笑。有時會嚴肅對他,怕他搞笑沒底線,該做的功課做不完。緣分夠好,孩子都會配合。他會喜歡我送的禮物,是位知足的孩子。

    週四是跳舞老師(晚上公園)會來教授的日子。對晚上跳舞的大家來說,是很重要的一堂課。因為工作,我會晚到。老師教了一首雨蝶的舞。練習到最後,老師要給跳舞的大家錄影。一組組的上。新手的我與默默的開溜。

    有些年紀後真的慢慢地在改變,凡事可以地不想如此要求自己,一定要如何地樣樣行。

 

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認真的他

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