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

循環2024/05/10


    週五帶操的這天,結束練功,看到教練跟大家侃侃而談。想著緊蹦的他可以如此放鬆地跟大家聊天。看他眼睛腫腫的。一向直接的我說,你沒睡好喔!他說,是啊!她晚上會痛醒。

    聽了是心疼。老天給他們考驗呢!尤其是(教練老婆)是很強的人,很願意地幫助別人,想著她現在雙手斷了,什麼都要別人幫忙,一定心理是辛苦的。唉!老天給功課,凡夫的我們就只能做著給的功課。

    團體這大家庭真好。大家可以當家人的訴說著心裡事。每周六固定的早餐聚會,把大家都拉在一起。可惜,周六有家教的我,只能偶爾的插插花。細想團體裡教授樂觀無私付出,國中紅牌的老師聰明的金頭腦,教練的無私付出,老師的願意奉獻,都讓這團體的凝聚力愈來愈好。

    當然還有八十多歲有智慧的姊認真練功的標竿在那。想想搬到板橋教練(老教練)十年如一日的練功好榜樣,把教練帶的好,讓我們團體可以地凝聚在一起練功、成長,功不可沒。

    有些年歲的教練現在跟著我旅遊的玩。那天說著我是她的貴人,讓我感動! 她自己那麼好,卻謙卑地說別人的好。這些都是善的循環。當然團體裡還有很多人很棒!木莉阿夏玉女大哥、老師、老師.........大家有的好,看在眼裡的學習著,感恩認識這大家庭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