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5月17日 星期五

熱情2024/05/18

 

    周六上午是要家教的日子,會早到先到餐廳做點開心事。中午要回士林工作室上課。明天要出遊三天,行李還沒準備,受傷的右肩快全好了,感恩!多次出遊,已不會如此緊張,可以地慢慢來。

    浪姐5節目又開始播了,喜歡這節目。那是會激發人潛力的節目。喜歡看到有壓力下的競爭節目,那會讓人潛力大爆發。此節目舞美、舞台設計都好。也喜歡看到台灣大陸明星,同是中國人的她們相親相愛。

    自己年輕時工作非常喜歡有壓力,覺得壓力那是會讓人往前進步的動力。年輕時有挑戰會喜歡。現在會有所不同的調整了。昨天旅遊班的因我,到了我們歌唱班。

    讓我想起初來歌唱班的我。看到大家如此厲害也是會害怕。尤其是不敢唱新教的歌,覺得好難喔!現在會覺得挑戰老師教最新的歌才是挑戰。慢慢地不怕那挑戰。慢慢了解自己某些能力是可以的。

    現在的我會慢慢去發掘了解自己。說她不會唱,不急著上台。我說希望她把握上台的機會學習,不要怕。她說試試看。

    「我的熱情不及妳三分之一。對人妳是熱情。」大妹她如此說。是,從小就如此,我比她熱情多多。想想人只能像自己,不能像別人。談談『熱情』這件事。現在的我已收斂多了。

    想就做,可以就做,哪天熱情沒了,就不做。現在對人的『熱情』會適可而止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作品

 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