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

周末2023/08/21


   有很多的筍要不要來拿?表哥說。「好。」周末早上與朋友吃早餐,本預計早點做中飯,下午要去士林上班。接到電話,掐了時間往內湖去。表哥說「我去菜園在摘一些菜。」他想多給我一點。

    想著是騎車去士林坐公車前往或騎車或開車去。如何可以不耽誤,下午的課。猶豫了一下,開車去。十點從家裡往內湖趕,表哥說著到內湖捷運站後到那那那。我聽不懂,他以為我會熟悉內湖,沒有。

    大概的位置知道。車開到劍南站去電給他,因為他在菜園幫我摘菜,改了地方說「到大湖國小,你上次帶妹妹來的地方。」記憶裡搜尋,好像知道的開。開到那去電,表哥說等一下,他已經在收了。

    看一排的車子停那,停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。等了會,才低頭看一下手機,全身溼透的表哥他已找到我車子,在拉車門,往車上放菜。

    開著車要往回程趕,騎摩托車回的表哥來電說,要再給我一些他做的酸筍。又說了到那那那的他家。不知的我,最後還是開到湖山市場門口,表哥把酸筍送來。感恩讓他忙碌了。

    學特教的我開始分析了這是視覺能力好,腦袋清楚的他,可以在一排車陣裡,一下就找到我的車。他是厲害看了一下除了筍,還有皇宮菜、空心菜、地瓜葉、絲瓜、百香果、一個叫不出菜名的菜。很感恩!

    開著車回來,想先去士林給孩子上課,等下班在開車回北投,繞了繞就是找不到車位,想著開車回北投算了。快到家,請先生到門口拿菜,停車,改騎摩托車的往士林趕。

    五點多下班回來,整理菜,可以的,整裡出好幾袋。晚上做來吃,好吃!感恩!

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