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

工作2023/08/14


    進工作室後發現,啊!左耳的無線耳機,它已不再耳朵上了,一點都沒感覺它掉了。工作室下課,回到機車處後,第一時間的找車廂,哈!找到了。脫安全帽時掉的。無線耳機是女兒送我的。功能是好,掉了一隻耳機,另一隻還是可以聽到,讓我沒發現耳機不見。想想這耳機掉了多次,最後都能找回來。是感恩!

    周日下課回家的路上,已是要吃晚餐的時間,想著晚上要做什麼給家人吃。想吃蔥油餅,想著要去哪買。又想自己做吧回來開始做。喝著南瓜排骨湯,又燙個地瓜葉,配著蔥油餅,家人捧場的吃。還可以的送住家後面她們母女吃。

    假日給孩子上課,高一的說「媽媽很久沒看我運動了。」知道她的意思。要我把紀錄片用LINE寄給她媽媽看。那大學教授的媽媽看了,回訊說「表現的很好,感謝老師」回訊「小事 應該。」

    小三的本來『前跳』只可以跳80下,說著「今天跳100下試試!老師相信你可以。」孩子可以的完成100下,跳的好呢! 『前後翻』也翻的很好,『雙手雙球拍』做得愈來愈好。

    在『托球』部分我們練習久,一次次的示範,說著「雙手要往前持續的推,要持續...球要有黏在手上的感覺....。一直提示著要領,說著一定要練到持續30下,練多次後做到。

    要升國一的,才教他『雙球雙手對牆丟接』的我說「可以的話,希望一次做到100(孩子能力夠)。做到,老師會送禮物喔試試。」「好!」孩子那天可以的達標,一次完成100下。喜歡禮物的他開心呢!

    工作中看著當孩子運動協調能力,往前突破、邁進後,是可以看得出他們進步到哪裡。那會是在情緒管控上,會是靜態『視覺』的能力上與學習態度的提升。那是做此份工作的意義,讓孩子能力進步,是喜歡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