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3日 星期四

進步2023/08/03

 

   「老師我放YouTube可以嗎?」「喔!可以!」那天表現好,多送了個禮物,孩子開心。要我幫他拍與禮物一起的影片。要升國中的他真的長大了。愛他的媽媽下課說著「他現在真的很乖,可以自己去坐公車,我都可以放心。」

    看到現在的進步(學校比賽可以的拿第一名),老師我也是很高興。跟媽媽說「我現在請他改正動作時,他會馬上的改過來,不會再說要告訓導主任哦!」媽媽說「對!他現在不會如此說了。」

    他笑著聽我們說他。他也知道自己以前是如此。那是個什麼情形。剛來工作室上課有些特異功能的他,不讓人說。當老師我指正他動作要如何改進時,他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「我要告訓導主任喔!

    剛到工作室的他很不喜歡被老師指正。可是老師我基於要他更好,又不得不說他,他還會說一句話就是「你不要再說了。」知道當時的他,無法管控好他的情緒,但該說時,我還是會說。

    在他心平靜下來做視覺功課(靜態)時,我會跟他說「你們訓導主任管不到我。」哈哈!那是為了我的心裡也要平衡一下。他的表情會是一愣,愣完後再繼續做功課。

    是位很特別的孩子,要升國中的他,對數字是敏感的,他有的特異功能是任何人的生日他一定會記得,只要你告訴過他。每次我的生日,孩子他都會送我禮物的說「老師生日快樂。」沒一次例外。他還可以快速的說出我們生日的那天是星期幾呢網路查,沒錯過。

    小四才來上課的他,現在要讀國一了,長的好高喔!開朗許多。很用心的媽媽她那天說「看到他以前運動那不會的模樣(曾經留的影片)真是可愛極了。」是呢!看到孩子長大,愈來愈好了,老師的我也是高興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帥哥-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