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

學習課2023/08/12

 

     「你的位置可以給那位奶奶坐嗎?那是她的位置。」「好。」那朋友(奶奶她)說「不好意思啊!」「不會。他年輕,也願意。」跟年輕男生說「謝謝你!」每次來吃早餐都可以看到她,打招呼久了,大家變的熟識起來。。

    帶操完跟邱姊吃早餐的這天,看到路易莎長條通的許多座位上,擠滿了隔壁學校的學生,大多在此打電動。他們掐了點時間,吃早餐或買早餐的打電動。說實在的不喜歡孩子一早,就把時間浪費在打電動上,跟姐說「他們是我孩子,如此我一定會罵人。」還好我的孩子沒如此的迷電動。

    今天學習課的唱歌班要繳學費,新來的(朋友)幫忙在網路上買了麥克風套子送我,也客氣的送老師姐妹。感恩群組上說著要請大家吃米粉。六十人的班,哇!那要準備很多啊!一人一盒米粉。說著是慶祝父親節。這次輪到A組的他們唱歌。

    有位同學唱歌時,大家說話有些大聲。老師喝止大家不要說話,要那位同學重唱。那是班上唱歌弱的同學,老師如此願意的讓她重唱,且要大家好好地聽,如此小小的舉動(老師會照顧班上弱的同學),會讓人感動。

    看到部分同學是如此。在那驗收的台上,他們或許唱的普普,架式卻很像似他的演唱會。每個人都有自己唱歌的架式,觀看起來非常有意思。很多跟老師學習久的學生,唱的很是了得。

    沒上台的我只在下面聽著,台上同學唱,會跟著哼,就覺得過癮,說實在的,老師是會教。

 

作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