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

專業2022/07/15

        「車在哪裡?」老闆的他說「知道,這是《雙黃線》,不可以轉,到前面轉。」我們要回他店裡。他幫我車子喬好,要我上去。說著他會在後面推,他就如此的,騎著摩托車用腳推著我跟那沒動力的車往前。還說著要我右邊要留一點位置給他。

    在車多的路上,就如此的推著車往前走,慢慢地騎著。路上他說「注意喔!雙黃線不要超過喔!」一公里路程,好厲害我們就如此的回到機車店。沒太檢查,他說馬達壞了,我說「你沒檢查呢!」他說「相信我。」

    新竹回來的路上思考著,等等如何的去修離家一段路,那拋錨的摩托車。想著走路到離捷運站有兩個紅綠燈的摩托車店,跟老闆說我的狀況。很紳士的他說著,可以載我去停車的位置。載著我的他,一路上小心地騎著車。

    跟朋友約了去新竹,一早騎摩托車去買早餐,車子竟然拋錨了。停路邊,到傍晚才回到台北處理。老闆的專業讓我佩服。「你看看這是原廠的。」老闆拿了新的馬達跟我說。花了1800元。願意,喜歡老闆專業。

    一早坐高鐵去新竹,好友的她,陪我去給才回台灣在隔離的哥哥送食物。結束我們又去吃,每次都會去的,好吃的早午餐。常去的有經驗的點著剛剛好的食物。豐盛的餐(肉、蛋、青菜、水果、吐司、肉桂捲)好吃。我們吃的剛剛好,沒浪費。

    說著帶我去內灣的『合興車站』此處真是拍照的好地方。『薰衣草花園』也是很好的景點,漂亮。很會拍,幫我拍了很多的美照。是如此熟悉的我們,愉快呢!

    還去內灣老街走走,買了喜歡的好油-亞麻仁油。回程32分到高鐵站,39分上了往的高鐵。喜歡它的便捷,真的喜歡。感謝請假的陪我,愉快的一天。感恩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