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

疫情2022/07/06

    

      一早跟先生說著「我去買早餐」他說「女兒拔牙不能吃硬的東西喔!」我說「知道。」知道他心疼孩子。本來我要陪的,臨時要上班,他陪女兒去牙科。照過片子,孩子的智齒很難拔。

    牙科醫生請了另一位年輕有力氣的醫生來做此次的小手術。回家妹妹說著醫生說沒拔過如此難拔的牙,他切了好幾段才拔乾淨。放了《膠原蛋白》在裡面讓傷口可以復原的快些,因這《膠原蛋白》,多收3000元。以前在牙科沒聽說可以如此做。錢是小事,安全健康是重點。

    「下週五不去了,他們說太熱了。」本來教練說著下週五看我有空嗎?怕車子不夠,要我也幫忙開一部車。今天教練說了不去了。心裡想著不去也好。團體裡大家對疫情都很緊張。

    想想吃飯可是要脫口罩的。忍不住的我還是說了出來。「吃飯可是要脫口罩的,大家又這麼害怕,不去是對的。」疫情下每個人的思維是如此不同著,有些人是非常緊張。

    緊張小心都是無可厚非的,但緊張到影響生活,不以為然。有一天聽到廣播說『在車裡一個人時,可以不要戴口罩。』聽到這句話怎讓人不舒服。在車裡一個人時,要不要戴口罩,還要規定,莫名。那是自己可以判斷決定的事吧!

 

作品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