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

交友2022/07/05


     
「媽媽你看老師送我的禮物。」我說「今天很認真喔!媽媽說「你看態度對了,我們都會很喜歡的。」暑假開始,老生紛紛回來上課,開始忙碌起來,前陣子有好好的休息,可以的應付。

    大妹說著近來她迷著楊定一演說,我也喜歡。他常提的有《臣服》。那是放下執著,相信每一刻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《臣服》是很有力量的。想想父親給我們的教育,我們孩子們見面不愛八卦閒說。

    暑假二、三年因為疫情沒回國的哥哥一家人,這個月要從荷蘭回來,住一個月。此次與以往不同,他們全家要住台北,在我家旁邊。在成長的孩子長得快,已很久沒看到已國中、高中的侄子、姪女,知道他們都長高了,期待。生活又將要有變化。

    日子過得愈來愈快,一禮拜一禮拜的很快過,一個月一個月的過,轉眼一年又已過了大半,時間飛逝的往前奔跑著。今天朋友說著她是如何的獨立與孤僻。想想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小宇宙裡,過著自己要的生活。

    我也是,內心是有次序的。不喜歡被約束,被管。喜歡交著自己想交的朋友。不喜歡人是權威的、勢利的。喜歡朋友是認真,是善良的。此部分知道自己是敏感的,會做選擇。

作品






   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