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

鐵腳2022/07/16

 

   「知道妳先生那麼會操人,那次妳就不應該讓我去,被操死了。」我說「最好那時的我知道。」好友的我們在車上又在提起快三十年前的往事。那時還是朋友階段,先生軍人的他帶一票軍中朋友,我也帶了表妹跟朋友去玩。

    規劃的先生(當時還是朋友)帶著我們上山下海把我們當軍人的操。回憶起來當時的我們(女生)相當的累。是有趣!當時促成對的只有我跟表妹,有意思的一段回憶。也是印象深刻,被操的印象深刻。

    我們談起了先生鐵腳的事蹟,二人都笑了。在孩子小時候,他很會帶兩個孩子玩,玩騎腳踏車遠征,爬山朔溪而上,都是很操的事。那天跟鐵腳的先生說我們去騎腳踏車,問女兒要不要去,孩子說好。

    後來腳踏車一台壞了,最後他們二人去。回來大三的妹妹她說,快累死了。他們騎了三個多小時,看她衣服的背後全濕透了,很是心疼。跟鐵腳的先生說,可以不要騎如此久嗎?他說我已經放慢腳步了。唉!男生就是男生,有著他的思維。

    這讓我想起我們交往時爬山,每次都在想要爬到半山時把他拖下山。往往不是如此,都是他把我拖上山。哈哈!

年輕的我們 很多時間都在爬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