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

溝通2022/01/24

 

   「明天早上媽媽會在伯朗。」「好,幾點!」每周喜歡跟已結婚的兒子來個早餐約會,了解一下他的工作與生活。這是我關心孩子的方式,孩子大了,相處的方式跟小時候,很是不一樣。

    兒子去年一整年裡,都在追求心靈上的成長,他做這件事是我喜歡的,也覺得那是重要的事。他改變很多,把妹妹也帶著更好更進步。長久以來,都覺得兒子是來報恩的!從小就對小12歲的妹妹很好,現在跟妹妹有事無話不談,這些都是我樂於見到的事。

    早上七點多到伯朗,餐廳空無一人。樓上的空間只有我跟兒子,要上班的他只給了我半小時。該問的事,在短短的時間裡,我們做了很好的溝通了解,讓媽媽我安心。

    那天朋友帶著我去久沒去的關渡宮,我跟菩薩說話。本命年的我也順便的安了太歲,不記得農曆生日的我,廟方幫忙查了一下說是十一月十六日,要牢牢的把這日子記下來。

    久沒去廟宇,不熟的倆人一陣折騰,才把拜拜手續走完,最後兩人異口同聲的說,啊!天公忘了要先拜,相信慈悲的菩薩會原諒我們的。以前很不會拜拜,研所時有位同學通靈,教會了我要如何跟菩薩說話,感恩呢!會說了。

    說到宗教信仰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緣分,只要開心。宗教都是善良的,信任何宗教我們都要,尊重每個人的意願。

作品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