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

回饋2022/01/03


    
為了修理冰箱,取消了一個約會,電問修理站,要等。就如此的在家,理起書櫃。理出了很多孩子小時候讀的故事書。不知怎的,孩子都大了,一直沒把書送出去。那心情是有些複雜。

    整出了書好幾袋,要送人。把書櫃書從這裡搬到那裡的整理著,看著以前做安親班時留下來的資料,覺得真的,部分書可以丟了,不太可能再回去那地方工作。看到在學校代課,那次長代高年級的他們三個星期,六年級的孩子給我的卡片,再看還是很感動。

     孩子寫著『老師謝謝妳,妳總是在我們蛋糕生意不好的時候,不斷鼓勵我們,為我們加油,還當了我們的大客人。』那年學校校慶日辦了園遊會,代課期間正好趕上。

    『感謝老師妳幫我們這攤畫海報,還有幫我們給客人塗指甲和剪貼紙。感謝老師的幫忙,祝妳身體健康,平平安安。』我印象深刻,這組組員都是男生,園遊會他們給人做美甲,很有意思的大男孩。老師謝謝您這幾天的教導,雖然班上同學都不是很乖。我知道您帶我們一定很辛苦,所以謝謝您,您辛苦了!這大女孩真貼心,感動呢!

    老師謝謝您,在這次的園遊會裡,幫我們班賣東西和叫賣,是您讓我們振作起來的,您是位好老師,謝謝您。』『謝謝老師在這段時間的教導,雖然您對我們很嚴格,但是我知道您都是為了將來的我們。謝謝!珍惜!老師,謝謝妳,因為早上幾乎都沒有人來買鐵蛋,在那時候妳走過來買了6包鐵蛋,妳是我第一個客人,謝謝妳。』孩子的謝謝好珍貴啊!

   『年輕的老師,實在太太太感謝您幫我們天燈這組捧場!非常感謝!』『老師謝謝妳,在啟達出去玩的時候,幫我們給客人塗指甲油,如果沒有妳我們一定是忙不過來的,謝謝妳。』那時已五十多歲說我年輕,哈哈!真的他們美甲攤生意最好呢!

    『謝謝老師這三個禮拜的教導,讓我們學到了很多事!妳細心的告訴我們要怎麼做,妳這段時間的用心指導,我會謹記在心的!我不會忘記妳。』『謝謝李老師在園遊會幫我們這麼多,當妳來買蛋糕時,真的使我非常感動,雖然我們常常不聽使喚,妳無時無刻的提醒,還是使我們能重新振作起來,我會永遠記得這段美好的回憶,謝謝妳!…………記錄下來 給自己一個回憶。

    孩子的話窩心,感動,感動。值了!

作品
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