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

成長 2021/08/28

 

    「妹妹謝謝妳幫忙洗碗。」我說。「媽媽謝謝妳幫我做的一切。」兒子說。「老公經濟的濟如何寫,太久沒寫這個字了。」「應該有三點水。」喜歡家人間的互動。

   「兒子謝謝你,為妹妹做的事。她最近真的很棒!」「不會,應該。」兒子始終是我跟妹妹間的潤滑劑。他近來迷上成長課程,跟妹妹有聊不完的話題,發現妹妹也跟著一起成長。喜歡孩子間的互動。

    愈來愈喜歡自己的靜跟簡單,好處是記性變好,忘帶東西的比例降低。這也是學會做自己的好處,會去思考事情,很快地放下事情,讓自己做個快樂好眠的人。

    學習『快樂活當下』的技巧真好。不會讓腦袋裝不好的事。常常會去想,人跟人相處不要勉強,能合得來的才相處。信念裡是如此思維,每個人都應該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,不可以去擔別人的人生。

    暑期開了正音班,九月份課程會有小小孩進到工作室學習。有時間的整理一些資料,期待著。目前學習的孩子都能在我要求的進度裡往前走,讓我感到滿足跟開心。

    說說家人跟工作是我在意的事情,能都處理好,會讓我開心跟滿足。喜歡上成長課的讓自己往前,孩子也願意的用他們有緣份的方式上著成長課程往前,讓我知足的快樂。

作品
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