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

快樂2021/08/31


    熟女的我倆散步,有些話題是百無禁忌的。生長在相同年代的我們說著我們有的共同語言。那天我們聊到『撒嬌』,會不會跟老公『撒嬌』。兩人各自說著自己理解跟見解的『撒嬌』。

    我說著自己的『撒嬌』方式,在娘家很MAN的我,結婚後可是會呢! 因為碰到一位比我更MAN的人。當我說到『撒嬌』一事,表姊還很佩服呢!不太會『撒嬌』的她說著對老公的剖析,會讓人很想笑,一直覺得她就是黑色幽默的高手。

    那天跟朋友聊到閨密走到最後分手的事,我的看法是如此,不是一定是因為事件,可以解釋是人跟人緣分到了,就會分手。所以當我們跟朋友在一起,是愉快的當下,就要好好去珍惜跟享受。

    人的思維是隨時在變的,當閨密的朋友說出你聽不懂的話時,就是要分手的時候。覺得就是要尊重,誰都不可以去勉強誰,各自把生活過好地往前。沒有人一定要()對誰如何。只能說感恩以前我們曾經有的好,這是我有的思維。

    暑期完,後面的課接著排著滿滿,兩天的假日全排課。就先如此吧! 新生加入,舊生回來。還好有孩子上學校課程的上午可以休息一下。

    昨天忙著去印要給孩子做的功課資料。喜歡如此簡單的工作環境及跟孩子互動的方式,那工作是屬於快樂的。符合現在自己的人生目標-要『健康』,要『快樂』。

作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