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

心願2021/08/20

 

      老師飛美國幫姊姊分擔照顧年長的爸媽二個半月。那天交代了工作室的瑣事,現在要扛起照顧好工作室的一切事。正音課程孩子漸入佳境,他們可以拿起課本聒聒的唸。

    每天上午正音課,下午孩子密集訓練潛能學習課程。一天內往返工作室跟家兩趟,累的我這段期間早早晚上九點,就上床睡。就如此,忍忍,九月會輕鬆點。有時間想著要慢慢規劃理家。

    計畫著一天裡有工作、興趣事。願疫情快快過,讓大家生活可以正常。疫情後開始恢復練功,公園變熱鬧了。

    跟以前不一樣的是大家都是帶著口罩練功。對此覺得不可思議,大家也願意的如此做。周五帶操一早到會場,問教練怎人變多了啊疼我的教練說,暮你名來的啊!

    其實他們是對筋絡操有興趣的。這是天母教我的,我把這一套帶到團體來給大家做。當時在天母上非洲鼓課,班上同學無私給,願意的讓我教大家,很感恩!

    音樂素養好的他把筋絡操套上流行的音樂,讓大家做時,可以聽著有他口令、背景流行音樂的方式練著操。如此做法讓操變得有趣很多。想用經絡教大家的心願,是我多年前許的願望,做到了,是開心。

    

作品
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