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

脫口秀 2021/06/25


疫情期間,不愛看劇的我,在網路上除了身心靈的學習外,迷上了【脫口秀】,有趣!好看!幽默!周奇墨挑戰呼蘭的那場突圍賽精彩!喜歡如此詼諧的幽默。

     說段子有意思呢!節奏好。說他家的家鄉很小,如何小,小到公車站名叫『高中』高中的下一站叫『銀行』,說我們會跟計程車司機說前面那紅綠燈停,在他們家鄉會跟司機說,去紅綠燈。……哈哈哈!

     不到晉級標準,要選一位選手PK,他不要任何人,指名最強的呼蘭,跟著沒出場的眾多比賽選手說「呼蘭是男人你就上來。」他單挑了。

    上台後的呼蘭也不干示弱說著「在台下我一直沒跟人PK。我是這樣的人,沒事不惹事,有事不怕事,你們看我褲子後面的圖案(口袋上是浪花圖案)這是後浪。」哈哈哈!因為是前浪(資深的脫口秀演員)後浪指的是他自己,呼蘭是近期厲害的脫口秀演員。

    呼蘭說的段子是他到家鄉東北巡演事(厲害的脫口秀演員的待遇)。導演說著上東北著名的澡堂拍一下紀錄片。他說:被認出會尷尬(因為全裸),當有人說出你是那脫口秀演員時,他尷尬萬分,後來那人說你是李誕,他說我是。李誕是他老闆啊!也是這場脫口秀比賽的評委。好笑!

    呼蘭的段子好,節奏好,說著東北澡堂裡碰到的趣事,他們那有名的還有搓澡。有鹽搓、奶搓、紅酒搓。幫他搓澡的人以前做燒烤的。他問著你這工作做的習慣嗎搓澡人說:習慣都是一面搓完換另一面。好笑!這場呼蘭贏了!

    脫口秀厲害的還有:李雪琴楊笠思文豆豆Rock。有興趣的可以看看,真的好笑。

 

水彩作品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