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

學生2021/06/19


   「老師給你聽聽 我的期末作業。」是學生來的簡訊。好棒!是他自己創作歌詞,自己彈著吉他唱的一首歌,歌名『凌晨三點』,還有自己演的MV畫面。回憶一下我們的結識。

    我們緣分好,孩子跟了我多年。現在回想過去,覺得他是老天眷顧的人。獨生子的他,有對愛他的父母。是位長的很帥的男孩,從小就過動,父母聽醫生的話給他吃過動的藥到很大。

     來工作室的那年,我們建議父母不要再給他吃藥,當時才停下來。帶他的過程中發現,吃藥給他的後遺症,就是安靜。運動最不喜歡的就是翻跟斗,依稀還有那聲音迴繞「啊!可以不要嗎?」當時很傷腦筋,要跟大孩子的他鬥智,如何讓他不願意的運動能多做。

    跟了我三、四年,是工作室裡大孩子跟最久的。當年考高中,密集的上課,他考得非常好,考了一個好的高中。後來好像是學校有一次的戲劇表演,他是第一男主角後,這孩子就立志未來要演戲當演員。

    為了這志向鬧了家庭革命,從自然組改成社會組。想想是運氣好的孩子,一路上貴人老師不斷的開導父母,還有跟我上課到高二。大學如願的考上國立藝術大學 電影創作學系。身為老師的我替他開心,那『凌晨三點』的MV拍的有味道。真好!  https://youtu.be/TW92usEd1M4

 

作品分享--纏繞畫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