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

祝福2021/06/14


    
人只能做自己,不能去做別人,那會成四不像。對待『疫情』這件事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。一位朋友曾跟我說過「我對政治事是冷感的,別傳政治新聞給我。」這屬於認命的朋友。在群組裡有些朋友,關心疫情的事到吃不太下飯。

    跟朋友說兒子假日帶我們上山繞了一圈,朋友說「唉呀!政府說不能上山啊!」唉!沒說自己多高,但心中是有一把尺的,知道什麼事可以聽跟做,什麼事就算了吧!

    凡事不是別人說了算,是我自己說了算,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什麼是對的,我一定要聽,只有我自己可以,這是我的信念。想要追求的不是世俗的名跟利,追求的是理解自己。

    要的是自我內在的力量,去創造每一個自己想要的東西。生命是如此每個人都在用著自己的方式往前走。知道自己專注力在那,那裡就會放光。近來散步迷的是樹,畫樹一直是我的罩門,慢慢克服了,有喜悅!

     一早六點多去買早餐,喜歡的飯糰店沒開,繞了一圈的去加油,加油站的小弟說「你下車,我來開油門。」聽指令的做,為了要保持安全距離。加完油伸長了手遠遠的給他錢。小弟讓開,我騎車,接過找回的錢說「感恩!」他說「謝謝!」一路上心裡說著『祝願他平安。』

 

   

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