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

要的2021/06/11


   「最近好嗎?」「ok很好!你要多保重。」久沒見面的學姊關心我了。或許社群網站沒看到我消息。人是如此,思維會一直在變。順著心走就是。每天都在想要給家人準備什麼菜餚。

    上午想吃餛飩的,買了絞肉、芹菜、餛飩皮,自己包起餛飩。中午吃著餛飩麵,孩子說著怎麼如此香啊!她吃的開心,媽媽我也開心。傍晚要去散步,妹妹(女兒)詭異的臉問我,那今天晚上要吃什麼。

    連著兩天爸爸不再家的晚餐我倆吃了,爸爸在家不會出現的速食(漢堡)。喜歡在不會外食的先生不在的時候,寵溺一下女兒,吃點新鮮的東西。想著這次就做『凱薩沙拉』好了。

    出門前蒸上了蛋,散步回來的路上買了肯德基的雞米花,配上家裡有的生菜、番茄、小黃瓜、蛋、凱薩醬,一道輕食晚餐就做好。晚上哥哥也在,我們三人就吃著中午的麵,配上『凱薩沙拉』,孩子捧場吃的光光,媽媽我開心。

    疫情在家,上午吃了早餐做做事,一會又要準備中餐,在一轉眼又要想著做什麼晚餐。時間過得是快,才星期一,轉眼就要過周末了,時間過得如此匆匆。每個人要的東西很不一樣,要的幸福也是。知道自己要的很簡單,就是家人的快樂、平安、開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