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6日 星期四

看到了2020/07/17




    愈來愈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,安靜後的好處,就是了解更了解自己。近來更是覺得人跟人的頻率對很重要,頻率對了做什麼都是對的。不斷學習會讓人開心,喜歡自己目前的狀態,就是工作、安排好自己學習的課,努力的學習興趣事。
    「等等你站對街那家精品店前面,看對面的窗台就可以看到我。」「好!我們就如此遙看,透過電話說著「我看到了!我看到了!」發現自己是興奮的,看到娘家人是興奮。
    想想自己的一生,對家就是會眷戀。愛家裡的所有人,情感部分在姊妹裡算是濃的,跟我一樣的也就是遙看的那人,六個孩子裡家中唯一的男生-哥哥。

    每年全家都回來的他們一家人,今年只有在公司裡常飛來飛去住荷蘭的哥哥一人回台灣。回台灣的他要被關在旅館裡14天,那天要我送東西給他。
    想著娘家人一交代事情,我雷達就馬上的豎起來的做。在捷運上想想自己真的是如此的人,娘家的任何人交代事情,幾乎是立馬的我就會去做。

     回想起年輕在娘家的我,就是習慣的做事,不停的做著各式各樣的家事。自己組的家庭他們沒如此指揮愛做的我,那天又聞到自己久沒的味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