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

暑假2020/07/02



   「媽媽我等一下要跟去騎腳踏車。」女兒如此說讓媽媽我開心,宅的她暑假開始終於要為健康、身材做努力。和我個性截然不同的女兒,某些點上她是很會善待自己的,我是會虐待自己的人。
    假日她會讓自己睡到自然醒,就算是假日我是也不會讓自己睡到自然醒的人。還有她聰明,我勤勞,許多事情上的差異想法是大。所以囉!才有功課好做。
    出門要去上課前跟孩子說「會下雨喔!」「啊!為什麼不早說。」下課前傾盆大雨,想著孩子不知有沒帶雨衣。才在擔心呢!到家,孩子在家閨密也在,說著「怎沒去。」「你說會下雨啊!」孩子在客廳汗流浹背的跳舞。我這跟老公一樣節儉的傻女兒,竟然沒開冷氣。
    說著客廳留給你們的往房裡去。孩子的閨密好友是我幼兒園的學生,人生的機遇是如此,想想以前在幼兒園我是無法知道在多年後的今天,會跟這學生在繼續的結緣。
    說著「你有時間要常來跟玩。」現在的孩子真的不是什麼事都願意跟父母在一起做的,知道孩子喜歡。「媽媽明天我們要去滑滑板喔!」那天孩子說著這暑假她要上易經課,跟規劃每周做游泳、溜滑板、跳舞等健康的活動。忙碌做開心事,工作、學習的我,喜歡孩子也如此積極的規劃暑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