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

性急2020/07/09



    生日我們說好去吃送蝦的生日餐,凍齡六十一歲的她,長個孩子臉,老大的她是位會照顧家孝順又心地善良的人,那是我喜歡的型。那天第一次見識到六十一隻免費蝦,嘴拙的她沒說,二十多年的朋友我知道她開心,當然跟我這二十多年的老友吃也是開心的原因。
    這兩次的見面讓我又發現了她一些以前沒發現的點,通常我們在一起,幾乎是我說的多,她聽的多。近來我安靜了許多,讓我發現她的另一面,在我看來是有意思的。做事我注重準時、效率,那天約她來天母吃火鍋,因為塞車,眼見快遲到,我們的一番對話,有趣!
    說好她從內湖來在榮總下車我載她去。訊裡說著她快到了,我從家裡出發到榮總,電問她在那,她說在車上,我說「看外面在那?」她說「在天母西路上。」我說「下一站你就下車。」因為店家在那路上,她說「好。」
    那天榮總前大塞車,見一輛公車在榮總前拋錨。沒交通警察在場,開車的大家誰都不想讓誰,如此慘了全部的車子變成龜行。說著她的車在天母西路上,我轉彎到天母西路問是那班車,告知後我看到她的車。可以鑽的我摩托車又回到榮總前她車的站牌下等。
    去電時想告知我在站牌下等她,急了,不等我說話,一直說我還沒到,還在車上,還在車上,我要說話,她卻一直說還在車上,還在車上。
    此時我大聲的說「你不要說話。」「喔!」「我知你還在車上也看到你的車,我只要告訴你,我已在站牌下等你。」「喔!」心想每每說我急性子的她,見識到她也有性急的時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