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

緣份2020/07/11



  「明天你還要來我家對不對。」「是!」今天上家教課資源班的特別乖,她覺得明天兩位老師要一起出現她面前,興奮呢!好玩!我周六上的課,朋友周日也會給上課,這次腳受傷,說好我會幫忙載她去上課。
    思維與國一的緣份。前幾年好像是剛上小五時,開多家園所的研究所同學,請我到她幼兒園教提升學習能力課程,也在當時我與在那上安親班的結了緣。現在回過頭去想,那次好像就是為了拉起我們緣份而去的,緣份就是如此的奇妙。
    小我些的是我畫畫老師,我們投緣她會教,我認真,同是射手座的我們心心相惜,說話不會有疙瘩,能理解同理自在不作做的投緣。為了情趣,畫完會跟畫跟她合影作紀念的分享。
    家教生那大學教授的媽媽看了喜歡,問了我如何可以也請來教。因為如此也做了的家教生。知道是位非常有愛心的人,對我們都是如此疼愛。
     那天跟說「老師有準備禮物喔!說「你送我老師好了。」她真的很愛。跟說,她說「我也好愛她喔!」知道的是,有了我們兩位老師的愛後,能力突飛猛進的進步,緣份是不是很好玩。想想我們三人似乎是認識很久很久的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