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脫離2019/12/24


    喜歡自己身邊的磁場是親近的,友善的,現在感覺是敏銳,知道自己接觸人、事、物的磁場是對或不對,了解自己的喜好,遠離不對的磁場。
    先生說了工作上會有變動,他做好心裡準備的迎接。我也思維了一下自己未來想完成的事。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安靜的學習喜歡的事物,人是可以安靜地做自己,不用聽別人擺佈,做許多表面的事。
    學習到我們的肉體感官是朝向外面的世界,眼睛看外面的世界,耳朵聽外面的聲音,那也是『自我』,可以的是學習讓自己暫時的遠離『自我』,如此也會是遠離了擔心、害怕。
    暫時的脫離『自我』,也是暫時脫離煩惱,脫離不喜歡的事物。暫時的離開『自我』可以得到『心靈』的能量補充,『心靈』會給我們智慧,解決我們的困難、給我們勇氣、方法跟信心。
    大多數的人是被『自我』綑綁住,年歲愈大被綑綁的愈厲害,可以好好的警惕自己。舉例的說,當二個人在講道理時你是你,我是我愈說會愈生氣,那是理性腦。當二人說感覺、談感情談感受時會愈說愈投機,因為那時『自我』不在了。學習……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