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

如願2019/12/03



   「拍球這樣應該OK,墊子的位置跟桌子你在試試看在哪比較好。」來訊問著。到新的工作室工作,有些小興奮,工作室是長條狀,有許多的收藏櫃,家長送的方便放東西。想想我們的工作室真的愈換愈好。當初從士林搬到芝山站現在又從芝山搬回士林,愈搬場地愈好。
     那天有著好福報的設計師,媽媽來免費幫我們把燈給裝上,讓工作室更顯高級了。獨到眼光的要找到好房子,每次的下功夫都是用心,本來新屋裡沒坡璃門、冷氣的,現在也全部弄好。
    新的環境第一次上課,是跟一段時間的國三生,還是一樣的認真好帶。孩子態度認真的受教,是老師我的福氣,在馬路邊的房子兩邊都住了店家,用心地找了吸音的墊子可以是不影響拍球的品質。
    那天可以所有運動達標,教了新的運動,聰明的他也很快的領悟到要領,讓老師我心情大好,好好的讚賞他,如此孩子要有進步的表現是會很快的。
    說說這『幸福』,覺得老天對我們是好的,跟合作到現在快五年,我欣賞她諮商專業跟一顆好幫助人的愛心。她懂得欣賞我訓練孩子的專業,這也滿足了我當初寫論文時發下幫助孩子的誓言,能不說這是『幸福』嗎開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