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

推髖考試2018/05/31



   「推髖推的好,身體可以舒服到75%」推髖時基本動作要扎實做好,老師終於開始當Models的考試了。一上課,老師就拿了一個圓的實體罐子在教我們如何推髖。強調著不要開始就用力下壓的推,是要往前有節奏的,手含住臀部的推出去在帶回的動作。推髖要推的有髂嵴骨上端、髂後上嵴、髂後下嵴、坐骨、大轉子。

    跟我一樣熱情不怕錯的,先上的推老師,一推老師說了的問題,一開始不可以太用力的往下推去,被推的人會不舒服,要手含住溫柔有節奏的推出帶回,推的手要和被推著的臀部互動著。慢慢在老師的指正下,推的愈來愈好。

    下一位在四周的同學沒人要上,在後面的我被班長點到,杏林高材生你上,那是啥高材生,只是敢問,不怕錯的愛做愛學。上前推老師的臀上,努力的找著髂嵴骨上端。一推老師說停,說著我跟的毛病一樣,下手太重,要用手含住髂嵴骨的往前溫柔推出去再帶回,動作要放慢。沒太多實作經驗的我們,真的不好拿捏啊膽大的我慢慢抓到感覺的做。推到老師說可以在換邊做,已有經驗,換邊可以沒被指正,老師說不錯,就是學習到了。

    說下一位都會有人遲疑一下,畢竟是做老師大家是緊張了。站在旁邊內斂最後幾位上,被我虧了一下,看了如此多應該會推得比較好。在這一個小小的班就可以看出,人的不同個性。熱情不怕錯的人,內斂小心的人。是有趣~都是學習。

  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